close

TOYOTA Bruiser 山豬

他已是古董級大腳..今年過年又把他拿出來整理整理一下..在我上次拿出來把玩時是1993年的時候oh..my god!..那是一個還沒有網路的時代..所以也沒有玩家分享的機制..這台TAMIYA出的pick up重達4.5kg 長52cm高25cm...使用750motor..在電動RC車算是巨大的.

 

 

此RC車購入時間為1985年..算一算他也滿21歲了..我真不敢相信這數字..再說下去就會說到我的年紀..或許今年過年太無聊了..所以好好替他檢查一下..我發現其實玩具車也跟真車一樣要好好的保養..接著就發現了幾個問題

 

這一台山豬是目前RC收藏唯一還能動的..另一台為Hot Shot有點慘不忍睹..其他的都屍骨無存..在山豬上發現幾點重大問題..外觀部分右大燈不見了..目前還在找..左後視鏡還沒裝..後視鏡零件都還黏在框框裡...在車體部分最嚴重的問題是很多橡膠材質的零件嚴重老化..一動到就裂掉或者斷掉..最嚴重的為變速箱上的防塵塞(如下圖中三個洞)都已斷裂..還有車台金屬部分因為氧化所以光澤不再..還好沒生鏽

 

除了上述問題及車身上的幾個小擦傷外..他依然可以在外面奔馳只要找到零件....說到零件..因為已是絕版品..所以零件事很難找的..還好原廠電池跟充電器都能用

 

但經過我一天的努力..終於在這網站裡找到我要的

 

http://www.bruiserbuilder.com/index.htm

 

這零件叫Tranny plugs..不久就會上網訂購http://www.bruiserbuilder.com/trannyplugs1.jpg

 

自從會開車以來..我學會了一件事:原來輪胎是要換的..所以這台的輪胎也打算替他多準備一組..不過辦法是還沒想出來

這是我的計畫:1)購買兩組Tranny plugs.. 2)車身在修補更美觀..3)更換部分橡膠parts..相信以上的處理他又能在公園亂跑了..哈

 

還有一件事....他的遙控器不見了.....

據我瞭解可能被老媽丟了..而也還是三動的...天呀..我的飛機遙控器..所以遙控器要計畫買JR飛機遙控器..以便日後可以玩飛的

By the way..actually..這以前不算我的收藏.. 因為在當時的年紀根本不懂什麼是收藏..從此時開始..21年後的今天正式被我列入當收藏品

 

 

arrow
arrow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