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30


89000km


今年五月不小心被地球傷到..隔天才發現居然還可以開




因為顧慮到這司裂傷越來越大所以決定換胎



結果發現竟然是兩顆中獎..去詢問發現沒貨... 在朋友的推薦下暫時使用MAXXI頂級性能胎擋著用


將新胎放後頭搭配前輪去年換的PSS續跑胎...有沒有搞錯這樣混搭?


這個胎叫VICTRA Z4S...傻眼了..很多人覺得這台車怎會用這種胎... 既然很多歐系車主都推薦那就試試看...5個多月跑10000km的測試心得:


剛開始真的不太適應的種沒路感的胎..加上胎壁些軟..所以胎壓需要打高一點約38左右..這胎磨差系數400顯示他的耐用性...不過用這麼久也不太好...重點來了..濕地表現真是一級棒..下雨天我在高速公路從來沒開這麼有信心過...開了一萬胎紋看起來像沒用過般...前輪米牌的開兩萬...磨了三分之二


 


結論


 


選胎的學問真的很大..除了要搭配車子的性能外..使用習慣也是考慮因素....VICTRA Z4S正常使用據說可以開七萬公里...my god...很多歐係車主也拿來玩..皆宜....不過不要拿去跟歐系頂級性能胎比啦...歐係頂級胎真叫我又愛又恨..前三分之一期真的是上天堂般...但是之後呢? 接下來我的胎如何選還真是傷腦阿....歐系頂級老二胎應該還蠻適合我的這種年紀的開車風格...畢竟我這台可是重型車..連裝上續跑胎都沒什麼感覺...


2012/10/24


89750km更換下三角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