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Action 波羅五號

去年紅翻天的Action Toys 波羅五號暑假有幸入手, 這讓我想到四十多年前在百貨公司看到的popy英姿, 就是站得直直的傲視其他的玩具

FullSizeRender (3).jpg

當年一隻要四千多, 根本是半個月的薪資, 算一算DX目前的售價也是很多人一半的薪資, 這後面真的很有料,  小朋友的我看得捨不得離開, 當年都是透過櫥櫃玻璃的反射來看後頭, 那時候還小當然那隻popy也跟我無緣

FullSizeRender (4).jpg

百貨公司很喜歡擺的拿劍姿態, 我真心建議popy復刻好了, 這麼喜歡致敬復刻

FullSizeRender.jpg

現在的機械人設計真的不簡單, 不再是直直站立著

FullSizeRender (1).jpg

而且動作很大

FullSizeRender (2).jpg

帥爆, 超合金界裡的RX-78

IMG_5056.JPG

可動性很強, 而且比例很不錯, 比DX好, 有可能是史上比例最好的Voltes V

IMG_5057.JPG

最重要的還可以分身, 完敗FA系列

IMG_5061.JPG

唯一遺憾的是.....

 

 

FullSizeRender (5).jpg

它是塑膠的, 而且小了一點, 很多功能無法像GX系列, 如果能附上一些貼紙我應該更開心, 最好能有肚子的那張主視覺logo, 其實藏家要動手腳都不難, 局部上亮光漆也不錯, 讓他看起來像金屬製

FullSizeRender (6).jpg

不然真的是完美Voltes V, 希望日後它能出Mega Action

FullSizeRender (7).jpg

或是1/144 HG版, 我相信有一天一定會有, 賺錢的事沒人會放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羅五號 voltesV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