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是需要好好的栽培的..這是小吉翁

 

 


所以自小開始就從事訓練工作...將來打敗地球聯邦..解放那些被地球重力迷惑的傻子

 

飛的姿勢要正確..不然飛不起來...肚子下的紅色支架可不是你們說的展示架..這可是非常昂貴的飛行矯正器...

 

飛得還不錯吧..ㄎㄎㄎ


青少年的迷惑期:我..我倒底是誰..為什麼沒有腿...

 

好想長大..變成吉翁之光


成熟期: 原來沒有腿的我還是很強的..可以巴掉一票的吉姆

https://tonivillie.pixnet.net/blog/post/234904337-the-zeong

 

這角度很帥吧... 我的主人也很帥阿

 

 

他出現了Char!奇怪..他坐上我為什麼要穿太空衣..以前開薩克是穿很帥的吉翁制服

 

 

可以看出來我的巨大吧

 

 

走吧..去幹掉阿姆羅....這死鋼彈RX78...一天到晚在出MG版的..有完沒完的...(完)

 

 

演員:MG Zeong(上).BB Zeog(左下) PFS Zeong(右下)

zeong.jpg

 

 

 

arrow
arrow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