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速電神 ALBEGAS
已經看膩了鋼彈與類鋼彈嘛?

還記得前年在陳家囤所挖掘出來的古物:光速電神ALBEGAS

 

 

 

 

 

 

http://tonivillie.pixnet.net/blog/post/234902558

 

當年沒那環境與時間挖掘,現在時機成熟當局決定正式開挖, 要小心翼翼的從保利龍盒拿出來, 這幾年實在沒時間整理老物件, 它在我的記憶中也消失了快30年, 直到在庫房挖到它時, 才想起這段回憶, 也很慶幸的它還在

 

 

令人懷念的手把, 有份量的組合超合金才有如此的規格, 方便小朋友提著去朋友家玩

 

這才是超合金魂:就是一開盒就可以看到如展示般的內容物件, 只要一打開上面那一層, 所有物件皆可直接取出, 第一次挖出來的時候飛拳全數不見, 可想而知當時戰況激烈, 現在玩的人很奇怪開盒後拍拍照就收起來了

 

 

 

沒想到,當年開挖時發現所遺失的飛拳竟然在另一盒了發掘

也因此它的完整度近乎完美, 有一把劍的劍柄沒了, 是我小時所犯的錯

 

 

第一次塵封近30年聳立於工作室

 

 

close up look...

 

 

於是先供奉於台中格納庫,方便信徒膜拜

 

 

ALBEGAS的卡通我沒看過, 不過動漫裡的組合後造型還不錯看, 只是實體玩具一直無法做出有腰身的機械人, 甚至今年(2013)要出的ALBEGAS也沒做出動漫裡的動感造型, 有點可惜

反正在設計之初也沒想到真實化的可行性, 畢竟動畫要出來都很忙了, 哪有時間在想未來

 

未來一下就來了, 這隻要商品化真的難度不低

 

 

好像孕婦, 這是聽說要出的當代光速電神, 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個別的機械人還不錯看

 

30年前由於我對它的冷淡, 導致他可以完美無缺, 而我媽也沒丟他,而且還幫我照顧他,雖然盒子的膠帶很醜,但也完整了內容,現在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畢竟這是我奶奶從日本買來的禮物,也是當時最後一隻

光速電神雖然不是我的愛與菜,但他是象徵了孩時超合金夢的終結,之後我就開始瘋TAMIYA 1/10 RC, 超合金時代從此結束..直到公元2000年GX世代的出現

 

後記:

 

 

剛剛忽然想到這隻: Tryder G7

我有一台同樣的可以坐在上頭的, 可惜也是給人阿, 希望它日後有機會DX魂化

 

 

arrow
arrow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