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對車模有一股失落之餘時, Welly這間公司的崛起讓許多mania燃起一絲希望

 

以低廉的價格及還可以的品質讓我這類還不算是咖的收藏者偶爾可以釋放一下壓力

 

Welly LP700-4小改款? 頭燈有小改, 湯口有在修好一點

 

 

連我老婆都喜歡這顏色, 不過漆面的品質不算穩, 藏家還是要現場努力的挑

 

 

Welly出的LP700-4已不知是第幾色, 但感覺出來此模比之前的做工進步不少

 

 

品質如何? 請不要在挑了啦! C/P值算是很高啦

 

最近吃壞肚子一陣子, 所以很少寫blog, 今天終於可以吃正常食物

 

不太習慣拍扁扁的車

 

 

此模放於台中玩具櫃

 

http://tw.myblog.yahoo.com/toto318/article?mid=6219&next=6136&l=f&fid=28

 




show off我的藍寶收藏? 我的藍寶只不過區區的9台....

 

 

 

區區的9台....??  沒錯...就是區區的9台.... That's all

 

需要增資嘛? .........我又沒收車的壓力

 

收車會有壓力....好高的境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lly LP-700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