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裝檢這件事在退伍將近15後, 還時常出現在我的惡夢裡, 不過經過高裝檢的洗禮讓我瞭解到裝備保養的重要性, 所以從此也經常在家舉行高裝檢的活動

 

 

 

 

這次本年度中區格納庫高裝檢為重點目標, 本區分為三大主題, 在劃分勢力範圍過程中, 很難擺平彼此....意思就是說櫃子不夠啦....

 

 

 

 

 

 

金屬車模區

 

 

 

鋼彈與超合金的空間嚴重不足, 暫時先放一起

 

 

 

好久沒出現的PG 1/60 夏亞薩克

 

 

 

 

首次登場的DX無敵鐵金剛...有看到我嘛? 各位

 

 

組樁過程中, 無敵飛拳盡然脫落, 於是我去五金行買AB膠,將他們固定住, 以後再也不會掉下來了...哈哈哈

 

有這問題的格友們可以試試看..效果很好呀....再不行..外頭綁膠帶..一定不會掉

 

 

......哈哈........

 

 

......哈....

 

 

..........

 

 

......

 

 

..

 

 

..

 

 

..

 

 

 

 

..

 

 

其實我也搞了半天...後來發現同好的建議..組裝時將飛拳的接頭往外轉90度...再進行接合工作...於是就聽到一很清脆的聲音..所以真的不要相信官網所說的要凹凸對好用力一壓


 

 

arrow
arrow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