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介紹了Gundam Front 的參觀..接著將時間往前移到參觀之前


1/1的RX78 黃昏限定版?
由於中午時女士們又身陷新宿魯密1,2,EST的泥藻當中,所以台場之行有delay...於是老爺我放話改天自己來...所以今天看到的是黃昏版

The First sight...amazing



RX-78 detail



日本大概是全世界真最超真實的世界



再不久陽光就消失了...趕快拍


現場氣溫大約快0度...抱著必死的決心瘋狂的shooting..


但我心裡想這次日本之行不會獨自再來, 因為冷爆了


現場很難拍..個人覺得鋼彈的位子擺的不好...就是很難取景


1/1之所以在當年造成震撼的原因主要是gundam UC的類現實軍事化設定..不是奇幻卡通



對於從小看RX78長大的我而言是多麼的不可思議




天色越來越暗了...時間不在我這邊...拍照的速度加快..結果慘劇發生





RX78第二次聳立於台場大地...雖然現場不若過去那樣轟動


這次少了光劍...其實我期望日後能看到光束槍與盾牌


背包細節



被啟動了...誰跑進去了???



原來Amuro要出動了...這是鋼彈show


接著夜戰限定版篇...氣候更是恐怖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