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輛我相大家都人守一輛...所以想隨便拍一下就好..因為在拍另外一輛..所以順便也拍一下



結果哪知道拍上癮了



芮凡頓Reventon的每一處真是人驚訝..當然也要拜AA這麼用心



也因為妳們的感召..我也跟著下海...看看超過3張小朋友的AA究竟是怎樣



就如妳們的感覺一樣... 很多細節分長的考究..而且也很有重量感



引擎室跟很多6000元以上等級的不遑多讓



瑞凡頓.....


漂亮的油壓支撐桿


每個角度都很特別


這樣價錢的內容..實在令藏家滿意...尤其在廠商"輕量化"的趨勢中


鋼圈作的非常用心


幫大家複習一下


還沒完..妳們都知道...開這個們的感覺..我就不用多介紹了


內裝其實可以再加強


這個鋼圈實在是....


這一輛為七月初拿的..當時我們家的狗兒子剛走..所以那回來也就丟著不管...誰知道今天拆盒有如此的發現



這就是七月份兩輛中的其中一輛..也是我第一次的藍寶...芮凡頓


對了..我想問一下..你們心目中作的最好的AA是哪一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