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盒了..同時順便將膠條解除...




Bimmer AC M3 by UT...AC是Bimmer一間非常有名的tuner..東西超貴的


這並非是有計畫的收購...只要是有機會..一定列入預算優先考量


這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牌子...當年我在萬年也看到一堆...那時後覺得有必要花這麼多錢買這嘛?當然現在有點遺憾...他升值了...而我那台1:1的應該早就進報廢場了



對於UT的興趣應該也是源於對1:1的記憶...剛好UT就是出e36...我還記得為了要改1:1的跑去萬年參考UT的318is..想向完成後的模樣


當然鵝黃的M3..也是那時候最想收的..不論是1:18或1:1...記得當去美國時e36M3已經停產


Dealer幫我找了一台鵝黃廠篷M3...可是我說我要寶藍色的灰色的內裝...就是UT的藍m3...後來還是受不了新一代的誘惑


要收UT勇氣要夠..因為口袋要深...價格落差很大...狀況不一..這都是要承受的風險..這兩輛的price剛好我可以的


這台剛好有位同好要脫手...身為Bimmer的收藏者..如果連UT M3都沒半台的話..還真的無法向信徒交代..在這之前也只有一台...不過無法具代表性


如果妳們有UTM3要脫手...可以先通知我..我可以先跟銀行貸款....雖然我無心向全收挑戰..至少還有幾部我還想要...maybe不知不覺的就收齊了


M3GTR我無緣收到...也不強求了...到是好好把握當下....將現在的好好收...



細緻度跟現行的還是有點不夠...讓我有點其他的想法



這組圈很有名...目前也是E36迷尋找的part...分兩種...鍛造的與Casting的...鍛造那組有拋光為後期生產的.M3 GT也是配這款....Casting為前期生產..圈上有刻BMW-Motorsport字樣..這是我所知道的細節..但是後來我又聽到不一樣的說法...



水滴的後視鏡...改裝迷必換物品...大包...不只換大包還要裝AC或GT的定風翼...兩者皆超過伍萬元..


說的也奇怪...E36 M3是1:1M系列中...最不值得收藏的一輛...E30 M3二手價非常高..E46M3目前還在二手市場火紅...E36 M3..在路上人家還以為是假的...雖然如此E36目前乃是入門Bimmer做好的選擇之一..另一輛是E34...



但在1/18的世界裡...他已是一種神話..超越商品本身的價值...萬哉!...萬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3外匯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