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rsche 997 GT3 Cup VIP 2008 vs RSR

2009 1/18第一彈...我想再不po的話很多人都要停止訂閱我的blog了...哈

 

 

2009-1/18-x為今年的新代號

 

GT3 cup...原本不是要買this one...

 

 

 

However, this one really looks very good...消光的耶...超有氣質的

 

 

 

The left one is what i want...RSR(左)才是當天我要的.....真的很難選其一(我想很多男人都有這種感情問題)..最後都要了(都要了是很多男人的幻想)

 

 

 

比比看...兩者的差異性

 

 

 

接下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您就慢慢看吧

 

 

 

RSR的工真不不是蓋的...08的RSR少了車頂的天線

 

 

比較一下06年的

 




黑色的rim...

 

 

希望有天小黑也...(不能再說下去了...shut up)


 

 

造型上..RSR是寬體版

 

 

RSR低很多

 

 

 

今天拍照有點懶沒放腳架(這句話現在都是廢話)..所以景深都很淺

 

porsche的collection現在都走獨特路線..不像過去只是車號的差別而已..更具收藏性

 

arrow
arrow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