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展覽忙完了..可以好好的介紹最近所收購的物...由於櫃子滿了..所以最近收的也不多

 

M3 convertibe..終於發表喜歡的顏色了..這張看起來底盤有點高阿..奇怪

 

八月份就只有這台..油價雖降..但這個月罰了不少紅單..所以還是省省好了

 

黑色的車不好拍..因為近看灰塵好多

 

 

不能再近看了

 

 

與335同照..發現m3的黑有點偏藍..屬於M款專屬的顏色..這顏色像我最近要換的那台.. ...回到正題..M3的烤漆珍珠的密度比較大..果然是M car..

 

 

大鋼圈果然不同凡響

 

 

硬頂的通病.. 好像車頂"擺"不平...為何無開頂照? 算了..很怕被我拆壞了..超難變的

 

 

我覺得335的尾比較好看..M3的尾下巴..會露出排氣管的管身...有點不雅..還有鯊魚天線怎麼會放在行李箱蓋上..難道德國工程師有來臺灣考察國人使用鯊魚天線的擺放習慣..??

 

 

出現另一位主角..CLK DTM..兩台好像不是同級車吧...

 

這台也是最近收藏的...手腳要快一點


當然最後還是要和 coupe合照一下

 

 

只有紅的嘛?有沒有搞錯...白的放在他處..所以趕不來了...藍的我沒買啦..哈

 

 

順便將今天上場的主角們..上上Wax..好難處理阿.....有沒有達人教教我如何打小車的wa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5 coupe M3 E92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