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所有的機械人都叫做無敵鐵金剛..真正的無敵鐵金剛只有兩隻..也只有台灣會叫他無敵鐵金剛...也因為這兩隻的關係..很多人都會泛稱機器人為無敵鐵金剛...所以大家看到我買東西又會說妳又買了無敵鐵金剛了...但我明明是買鋼彈


1997年出版的超合金魂GX-01 MAZNGER Z..於1998年由同學帶到紐約給我撫平我寂寞的心..下面這張應很熟悉..每當他打敗敵人後...南宮博士和大家就會和鐵金剛一起看夕陽...等待明天繼續和敵人打...而那時候的我呢..明天晚上六點也會準時的在電視前等



GX01可以說再開創70年代超合金玩具的盛世...意想不到的成功再掀起超合金迷的瘋狂..接二連三的推出新產品



新一代超合金有著完美的比例...加上金剛飛翼的英姿... 不過腰有點肥...大家都知道有了飛翼..鐵金剛終於可以飛了...MAZINGER Z給了後來機械人發展重大的影響...配色日後成為大家參考的指標


在動作上更可以做出卡通裡的姿勢


金剛飛彈


聽說這隻有修正版的...原因是後來出的木蘭號比他高...有損男性威嚴...所以又改了


遺憾的是並沒有附男主角...如果指揮挺裡有人那就更完美了...過了十年發現長了疹子..下巴有點脫臼...塑膠部分也變的黏黏的...難道這都是收藏超合金未來所面臨的問題嘛?還是他也要像車模一樣打蠟


有名的金剛飛拳


發飆了 ...金剛火焰.....可以烤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