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懷舊超合金最令人注目的就是這隻了


六神合体ゴッドマーズ



..什麼..一支要六七千台幣...有沒有搞錯...


 


沒錯...沒錯...就是要吸乾妳的血汗錢...破壞妳原本和睦的家庭.....


 


全新的設計及非常好看的比例..相信值得買...記的買到要跟我分享一下阿....


.....


什麼...要等我分享......


妳怎麼知道我小時候沒買這隻長大之後一定會補買...


不過這次妳猜錯了...我不會買....不會買....怎樣......


 


買超合金對我來說有三種可能:


1.以前買過的..現在會很想體會一下新版的樂趣(萊丁)


2.以前看到流口水的..爸媽就是不給買的..這一定會買(波羅五號etc..)


3.以前看了不是很有興趣的而沒買的...現在也不會買


 


而六神對我來講就是屬於第三種的...就是沒感覺啦.....


 


 


intro of Six Gods


 


《六神合體》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橫山光輝原作的漫畫《MARS》經過籐川桂介的改編,加上本橋秀之的美形人設計而成的機器人動畫。1981年在日本首播,共64話。香港無線電視翡翠台首播年份為1986年。台灣中國電視公司首播時間為19893311990629,中國大陸在1994年至95年間播放的也是臺灣的版本。


 


 


  六神合體(God Mars:由基因,Uranus,Titan,Shin,Ra和Sphinx合體而成的機器人,必殺技有戰神火焰,六神雷射和戰神斬妖劍(港譯)。 基因(Gaia): 紅色機器人,台譯為海亞,身高15米,重250噸,出動前在明神礁的岩石中,必殺技是超能力衝擊波;跟嬰兒瑪斯(明神武)一同被投送到地球,只要收到明神武召喚就會出現;身體攜帶反陽子炸彈,只要明神武下命令或是死亡,便會引爆,足以炸毀整個地球。 Uranus:白色機器人,身高15米,重100噸,出動前在北極的冰山中,必殺技為烏拉諾斯風暴(胸口發出的冷凍衝擊光線);合體後是六神合體的右手臂。 Titan:綠色機器人,譯為泰坦,身高15米,重100噸,出動前在印度洋的深海中,必殺技為泰坦旋風(胸口發出的反重力光線);合體後是六神合體的左手臂。 Shin:黑色機器人,身高25米,重250噸,出動前在柬埔寨吳哥窟的密林中,必殺技為金之火焰(胸口發出高達5萬度的熱光線);合體後是六神合體的右腳。 La:黃藍色機器人,譯為萊,身高25米,重250噸,出動前在復活節島上,必殺技為拉之震動波(胸口發出的切割光線);合體後是六神合體的左腳。 Sphinx:紅白藍色機器人,譯為金字塔或人面獅身,身高25米,重300噸,出動前在埃及的沙漠中,必殺技為斯芬克斯攻擊(身體衝撞),擁有100G的破壞力;合體後是六神合體的主體。 COSMO CRUSHER:CRUSHER隊所使用的巡航機。主要武器為雷射炮,可以分體為三架飛機,進行三為一體攻擊。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5%AD%E7%A5%9E%E5%90%88%E9%AB%94


 


六神合體





Oops.....播錯了....... 怎麼是健四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