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進了兩台小車..這台是為了替F430找個伴..本來挑了F430Sxxxxx的..結果要離開時又看到這台250GTO ...結果最後選了這台..當時老婆在逛街..叫我不用過去繼續呆在那裡...結果又多了一台...!#!$%


古董車有特別的韻味



其實還有一台古董車..我以為本月可以拿到..這樣就可以一起拍了


跟F430擺在一起有點怪..


我的意思是說要多一點擺在一起才有那時間的感覺


要多一點..那我就要多賺一點


台北的天氣真的很糟..所以今天就隨便拍了..腳架也懶得放了..因為我急著要整理大船


本月的新加入伙伴..MB CLK DTM..說實在的這台常在我家附近跑來跑去..買一台1/18也不錯..這是第一次收購MB的車..原廠的盒子很特別...不過價錢...sigh..可以買兩台的AA或KK..HW...



我選擇convertible..


硬頂買一般版的就好了..因為油價要調整了



軟蓬的質感不錯



非常特殊的軟蓬蓋



這支是19的..超大的disc..


雨還是下著


another view


漆質感不錯



可惜重量不是很夠...懂我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