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記的逛萬年的年代..哪裡都是模型組合玩具..不像現在都是賣電動玩具或是一些其他的東西


最喜歡買的就是大尺寸的模型戰艦...當時都沒有考慮家裡的空間...最大是1/200


我記得當是會一直想為什麼日本不出多一點1/350的船模


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


去年因為整理家裡..突然想要將這些大尺寸的船整理一下..於是乎又去收尋一些資料


沒想到發現幾家日本的株式會社發行了幾台1/350的船模...其細節及精緻度真是讓人感覺很有誠意


不過價錢就...


1/350金剛級戰艦..長約70cm



劍橋時再作得很精緻..可以看出會社的企圖心



細節比Tamiya還好..不過模子看起來不怎樣...感覺上還是Tamiya較優



連水兵都有...實在是太有誠意了..不過一想到這些水兵要上色...



不曉得之後會不會掀起1/350的大戰..我只知道1/350的蝕刻附件出得越來越多了..


我...不會再買了....欣賞玩家的完成品就粉滿足了


我要培養一種高層次的心靈收藏....別人的收藏就是我的心靈收藏


圖片來源


http://www.fujimimokei.com/prod_syosai/kongo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