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好像是2007年12月出國前買的..這台好像也出了一陣子..人家車友是買了一台真的996GT3 RS來開..我只好買這種來乾瞪眼..這台算是本年度倒數第二台收藏的car



買來後也就放著沒再多看幾眼..前天拍照時發現他的彩繪還蠻好看的


BBS LM-R的rim..我發現A牌做的比我買K牌的Bimmer工還細緻..真車該有的版縫(墨線?他該如何稱呼呀?)A牌都不含混的表達出來..那K牌呢?去看M3的保桿與車燈的接縫處理就知道了..


那銀色的條紋真的很有動感..魚眼燈都做出來了..我相信各家製造商的工藝互有領先是正常的..K牌的近況風評不是很理想..但最近的Bimmer好像都是他出的..所以我還是無奈的要收幾台..車迷的胃口被養的越來越大..通風碟如果不跟著輪胎轉動是不會考慮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rsche 911 model autoart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