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義大利難免要逛shopping...模特耳去逛她的LV..我就去逛法拉利店..拿波里的原廠無法去參觀...這張是在威尼斯的店拍的..店裡放了一台F1..但我不知道是哪年份的..這台好像是退役的F1...店裡大多賣衣服精品



這是在羅馬機場裡看到的..東西就比較多..比較吸引我的是1/8的FXX遙控車..有黑的和紅的..還有專為PS3設計的電動方向盤..因我PS3還沒買所以也只能看看..其中有一些車模非常的吸引我像是BBR的1/43Enzo及櫥窗的F430..Enzo賣320歐..因為我沒在收烈馬..所以我也不清楚行情..回台後問Jacky才知道沒那麼貴..但也因為如此對收藏法拉利有了興趣與認識..正準備對BBR及日本M牌的車模下手..當然當天下飛機後也買了一台跟Roma法拉利SHOP store 櫥窗裡一樣的車



他不是在義大利買的..不過我肯定價位比義大利便宜粉多..她的車窗使用了很薄的壓克力裝飾..拿這台車真的要很小心..我認為他不是讓你拿來玩玩的..倒是有點像靜待展示模型



此車使用了大量的carbon look材質..連車台也是..這台為Limited Edition1462台..就像血拼團瘋狂採購限量包的一樣稀有..跟老婆的包比..十分之一都還不到


此車大量使用蝕刻片..這種專業模型師最常使用的東西..連碟盤也是..當在轉動她的車輪時..碟盤也跟著轉..我知道有些車模有是如此..但看到如此精密的蝕刻通風碟在刻有法拉利字的卡鉗下轉動時..那種感覺是很.....你們知道的


這台車模的品質穩定性就跟大家所知的義大利車一樣..法拉利原廠對於車模的管控就像對其旗下的車一樣漫不經心....限量車還會有小瑕疵.....所以就不要太挑了..除此之外可以看出製造商的用心..這是我的觀點..如有不懂請先進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