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ngwie Malmsteen(以下簡稱YM)演唱會在2006 11/11在台北舉行..這是回臺灣後唯一看過的演唱會..基本上是以一種懷舊的心態去看..在現場我發現類似我這樣的人還很多..而且還帶小孩去看(根本是藉口..我是帶女友去的..你們一定覺得很不人道)..他的歌真的不好聽..主唱很爛也很醜...其它的當然都是配角..主角當然是這位電吉他古典大濕Yngwie Malmsteen(廢話..不然去幹嘛)..當我第一次接觸他時是20年前的事..被他神乎其技的古典電吉他技法所迷惑..當然也開始我的樂團生命..馬上買了YM的樂普苦練他的sweep(當然下場是很慘的..都還不會站就想飛...妳知道嘛...拿電吉他就算不站在舞台上站在家裡房間的鏡子前自戀還都是很"率"的)..日後整個大學生活都活在電吉他的世界..電吉他的書買的比畫冊還多(現在是"電擊"雜誌..女友是vivi雜誌...哈)


話說當晚的concert..it's kind of out of my surprise..u know what..他的表演讓我傻眼..演出有一定的模式..和我在20年前聽的"列寧格樂live"那張幾乎一樣成不變..唯一變的是YM變肥了..哈..沒想到這麼多年來YM他還是用這些花招在騙吃騙喝的..令人灰常的失望..不過他的吉他神技依然迷人..無論是狂飆solo..甩吉他..劈腿..還是滿足Tony(就是我)及眾老背背們的懷舊情懷及憋四與大頭蛋的精神..而我女友呢?..開唱後不久.. 我就聽到旁邊有打呼聲.............


關鍵字: 電吉他, 搖滾區, Yngwie Malmsteen, sweep


YM官方網站


video



 


YM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