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0 M5 Ring-Taxi..


E60 M5己經不是什麼新模了..之前沒收..身為現任E60車主不收幾部好像有點良心不安...


於是趁應該是最後一波的顏色...好好收一下...


當然還有藍黑色...carbon black跟我的小黑是同色


雖然藍黑色是我的最愛...發現Ring taxi蠻上相的


反而深色很難將e60的特色顯示出來


不錯看吧


老模子了...所以造型比例不是那麼準...幾年前看很不錯...但是現在.....




內裝過去是K牌的強項...但是很多都趕上了..


賣的好..因為相對便宜


或許大家對AA有點不爽....但是好東西還不是搶的沒貨 ...像什麼LPXX..CCX...


所以k與AA產品己經區格出來了....這鋼圈和後視鏡我都好想給它.........


還是19的配e60的好看....我好像離題了..19....19...19....


這就是2月新春的開盒....還有一輛...本來今年的目標是5輛以下....結果又搞成這樣....另外一台本來想拍個盒子草草了事....還是po個專文吧...衝衝這裡的人氣







好啦...祝大家新年快樂...晚上我要去發紅包啦


PS:剛剛想到一問題...之前出的550是LCI版..也就是小改款的.所以內裝也跟著改..結果發現這兩台的內裝還是老樣子...K牌可以再混一點...難怪E92 M3其他的款式都拖到現在還沒出...都是換顏色改包裝版

arrow
arrow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