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月..今天要回原廠做2000km檢修..由於相機都沒帶所以近照沒有..拿就舊照混一混

 

經過這一月的測試..有幾個心得:

 

 

 

 

535d...

他不是M5....他不是M5

 

 

上了170之後..那種M5的感覺頓時不見了.. 會有一種失落感...其實也不慢只不過前半段真的非常驚人..您問我最後上到多少..其實那種高轉速的感覺不見了..我就對能上多少沒興趣...反而在市區還蠻有趣的..一超車後輪就打滑....有一次超車.. 還害我我頭昏了兩秒..血液好像停在後半身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感覺在開貨卡..雖然聽說他已是非常小聲..不過貨卡的感覺還是有的...如果買家真的對於柴油車的聲音無接受的話..那就去找M5吧!

 

 

另外還有一件讓我笑哈哈的事...當開小黑被一些超跑做掉時..他們可能是急於找加油站..小黑實測後發現一公升在高速時真的可以跑到18公里...M5大概6公里吧...

 

 

 

 

 

已經體會到M5的頭段實力...開小黑的最後心得竟是對M5的尾段實力有一種憧憬...sigh..去作夢吧..

 

 

個人覺得柴油引擎日後的發展空間還蠻大的...引擎的精緻度還要再提升...高轉速是否能克服...

 

 

以他的低油耗高扭力其實非常適合都會的開車方式..難怪每我次遇到人都會誇柴油車的好處..基本上我也是被人傳染的..他已經害兩個人去買小黑了...

 

 

在驚喜中帶有一點小小的失落...這小小的失落不曉得要花幾年的努力才能撫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MW E60 535d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