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的事了..老妹準備回香港..所以來個家庭聚餐..聽說這是米其林三星廚師開的菜單..奇怪做輪胎跟吃的有什麼關係



菜單...不用點了..反正都是一樣的



開胃菜..好好吃..好好吃...sorry..我不是美食達人..這是我唯一可以用的形容詞



這真不賴...不賴...好吃...這是第二道



第三道...Boston lobster...這真是有家鄉的味道..這時候開始跟老妹談起在美東吃龍蝦的生活



Main course..其實我快飽了...這steak還是好吃...上面那一小塊是黑松露...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把整塊牛排吃完後..把它留在盤上..還以為是烤焦的薑..經告知後..才馬上吃掉



飯後甜食...這...好看





還有小餅乾和 plus tea...



吃到沒力了..好吃 ...好吃



PS.這篇本來是老婆操刀的... 但是最後還是我來寫了...我本來只是負責拍照...寫這種美食報導.. 還是女人厲害...我只會告訴你...好吃...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