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體會我的慢..因為我只有週末某些時段可以享受被模型虐待的快感


本週的進度還是放在艦橋上



方位測定器天線(就是那圓圓的東西)花了半小時做好..結果還不是很完美



測距所周圍的小走道..拍完發現連橄根本沒接到主體...我覺得GMM的東西還是要手工修一下...很多問題都是拍完照才發現的...好像也來不及了



這個更慘(左下角的三角形東西)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做好...還是有點大...旁編的望遠鏡有處理了..接下來要加上鏡片...(瘋了)開玩笑的


慢慢加上護欄...每一座都要連的好好的


還有自行製作機槍護板..這是musashi和yamato不一樣的地方...why? maybe來不及裝了..後來也沒機會了..被打沈了


和之前的的比一比..本套件對於這地方並沒有盡到考據的責任..但我也沒認真做功課..只有參考Tamiya的...



要讓20幾年前的模型煥然一新真的不容易..或許大家會認為不如重新做一台新的..或許是紀念價值的關係讓我不想打算這樣


--------------------------------------------------------------------------------------------------------------------------------


2008/5/19


真的還是要慢慢比較好...因為做到後來都亂來了


本週將防空指揮所的往遠鏡接上來...還有傳話筒一根一根接上去


艦橋前又裝了一鐵架...又瞎了一次眼



背部的view



我想應該這部分完成了...背部的防火梯從新自製..Musashi和Yamato有點不一樣...不曉得有沒有人從這摔下去過..因為梯子真的很小又陡



快乾用的有點多所以圖我也不敢再放大了...上漆後應會好一點...以前湯口都不知道要處理...現在吃苦果了



主砲的處理..增加砲管的細節..因為不想花上千元買車好的砲管只好自己想辦法..主砲都要重新上色了



下週應是處理副砲..有點難..因為無法拆下來單獨處理...還有後面的主桿不小心有被我碰斷了..發現有賣專用的銅管...不過價錢又可以買半台Musashi了....算了


2008/5/25


本週的PE也快用完了..好險我多買了一些 PE..不然有些真的不知如何處理...那照片呢? 我帶了相機卻忘了帶記憶卡.....老問題...太急了...東西要放上去就要放好...不然真的很醜
 


2008/5/28


PE快做完了...發現YAMATO級的欄杆梯子需求量很大...需要多買幾組才夠...還有主桅以前就接得不是很好...所以我也不敢大改了..盡可能讓他完整一點


2008/6/1


這是作品近照..中央構造物接近完成...可以感覺到一種歪七扭八的感覺...過去沒有組好..現在功力大增也粉難救...噴了層底漆..這好像和過去的流程顛倒...沒辦法...這台是實驗品...邊做邊學


arrow
arrow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