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開始使用PE改裝....這就是PE..好漂亮...為了讓起重機可以撐起來..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製作右邊拉桿好讓鋼索連起來..本來是用銅片改...拿起以前製作珠寶設計課買的工具..結果還是做不出來



飛機收納庫也放了梯子.....我看這下子工具越買越多了...最近很少看我po小車車...對不起..軍購開支實在在太大了


等不及噴漆了...真是壞習慣..應該先噴局部再組...現在所看到的東西都是我要硬拆下來的


收納庫並沒有延伸進去..以前都會認為當海軍真好...還有游泳池...每間生產的游泳池深淺還不一樣


原來的樣子..差好多



整形後



接下來..開始修改艦橋上部...首先罷望遠鏡拔下來..將雷達剪下來


裝上雷達基座..可以看到雷達右下方有個阿兵哥出入口...這個模做很可圈可點


小心將折好的雷達裝上去...以前還認為這是一條一條編出來的


原來的樣子...望遠鏡打算修短小一點...快脫窗了...在整修過程難免會把原來裝好的part弄壞...像今天就壞了幾個東西..沒辦法...這是整修不是從零開始...可以看出明顯的差別..以前小學生時代都是手把零件扭轉下來..所以東西常常被我轉斷了..也不懂使用沙紙或其他工具去磨平...黏也不整齊


這兩天就是這樣...??..我腰閃到了...沒法做下去..Sorry..晚上跑去看A4了...3.2Q實在沒話說..好難抉擇ㄚ...


to be continued...


http://www.yamato-museum.com/

arrow
arrow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