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丟了很多紅炸彈..不過也收到一份由高速公路警察局給我的紅炸彈..於是晚上去7-11繳錢時發現玩具部又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那就是GUNDAM SATND art..於時我就買了三盒..順便拍起來


今天介紹這台最有名的綠葉..應該說是砲灰..ZAKU..覺得還作的不錯..還付了一些配件..列如頭有附有開燈及沒開燈的



拍的很趕..所以請多包涵


背後細部


拍完後跟盒子上的照片比起來..我發現有少許的細部有不一樣(當然圖上的比較漂亮不然怎麼可以騙我買)還有打光的方式可以把很多細部及立體感拍出來..這些我想下次拍另外兩台時要學一學呀..其實我也是因為有另外兩台才買這台的..當然是Gundam級..只要是這種級數的通常一下就被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