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MG RX-93新版終於要release...


不過是以Ver.ka版的形式出現...價格7千多日幣



過去想到RX93..sazabi就一定會被提到...當年先買了MG sazabi...發現具PG的size..卻精緻度不足


這兩台MS都是早期的MG設計..可動性都不足


早年MG sazabi也因為先天設計不良仍為玩家挑戰的對象...而我的卻還沒完成


如今RX93 ver ka的發行是否讓人聯想到sazabi新版



後來發行的1/200 sazabi完成品還比MG的更好..也因此MG RX93購買計畫取消..等待新版的出現



3D graphic...


 



some information....


終於過了56年的時間...ver ka release....


舊版的RX93 特別版..日幣8000多..已經是PG等級的售價


我並非挑戰極剛普拉達人...也沒時間去將原本的問題改裝成更好


我只能祈禱有人會聽到類似的心聲...哪就是出一套完美的MG RX93與sazabi...


我等只要快樂的組起來噴噴保護漆就很開心了...因為完美的RG對於超過


40歲的我, 根本不能一直作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iv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